71rO8AJH5OL._SL1500_.jpg

一直以來我們家總是在日本嘗試各種尿布&尿褲,基本上是以台灣沒有的為主

(廢話,誰會在日本買台灣也有的尿布,那就在台灣買不就好了XD)

不管是麵包超人或是大王境內版,或是一些季節限定的款式

(例如夏天會出特殊的更加透氣止汗款,或是偶爾也有出一些清香款)

當然也免不了日本人最會的季節限定包裝款

(像是萬聖節南瓜包裝款或是大家都知道的兒童偶像巧虎大神的包裝等等)

反正就是看到有趣或是不錯的就買來試試看~

至今覺得最舒適的應該算是大王當中頂級的天使款,只是價格也的確比較高,所以沒有定期購買,


其他的話感覺都一般般,並沒有特別喜歡

像是麵包超人的雖然很可愛但太厚了,夏天穿會不透氣,腰部還會冒汗.....

 

而日前在西松屋幫小孩買夏日祭典要穿的浴衣時,看到了一款文宣寫得很厲害的幫寶適尿褲,

當時查了一下台灣還沒有賣,所以就買了一包回家嚐鮮,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吶!

螢幕快照 2017-10-17 下午1.32.24.png

IMG_9790.jpg

拆封的時候一拿出尿褲就被它極致棉柔的材質給整個驚豔!實在是太太太細緻啦!

圖案好可愛,材質更是透氣又輕薄,貼合度大好(當時我家小花1y9m13kg,穿L號,現在已經換XL號了)

回台灣後,去台灣的藥局或賣場也的確都沒看到這款,所以就只好退而求其次選其他品牌了。

 

而就在剛剛去買奶粉時,竟然竟然在架上看到幫寶適的拉拉褲改成五星級的這款了!

立馬確認比對是否和我日本買的一樣,一比之下還真的是同款樣欸!真是太開心了

IMG_5882.jpg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日本L號的是34入,到了台灣變36入;

然後日本XL號的是一包40入(日幣1365),台灣的卻是30入?!

IMG_5883.jpg

然後再算了一下價錢~哎唷!竟然差不多沒特別貴柳!

在台灣這種代理商超級沒良心訂都是誇張定價的地方看到這種價格也太令人感動了!

結果當然是不假思索立馬入手啊~~~~~

 

話說,這款在日本鋪貨點其實不多欸,至少我找過近十間賣場可能只有其中一兩家有賣,不太好找捏

而且我家旁邊這個藥局現在剛好還有做活動,9月底前兩包再折30元,好划算!挖哈哈

 

我怕到時候買不到還問櫃檯說要是到時缺貨的話可以先付款預訂嗎?XD
小姐我回我說剛改版沒幾天,貨量應該蠻充足的不用擔心(小姐心裡可能想說這位太太妳太誇張囉XD

 

可能台灣這陣子有打廣告也不一定,但因為我家沒看電視的習慣,所以就算有廣告也不會知道。
總而言之我是真心的覺得這款很好用,推薦各位太太們買來用用看,不會後悔的!

 

やった!!真是太好啦!
否則原本我還在想說這週四去日本要再幫小花帶一堆回來咧XD

這下省事多了~(爽)

要提醒自己回台灣後還要趕快去補尿褲,千萬別忘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