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905 
昨天在霈家,剛好她提到她說超媽覺得我媽誇獎自己的女兒到很誇張說處理花蓮的旅行安排得怎樣又怎樣的。
我心裡想,那是因為我媽對我很驕傲!而且我確實能力很好,哪像妳女兒,除了善良之外我還真不知能力在哪裡?

而且我就最討厭你們家這種傳統的中國人思維:要謙虛要美德要低調要否定小孩!
大方接受別人的稱讚也不行、自己稱讚自己也不行、然後又不懂得讚美孩子。只會不停的親情勒索到極致!討厭死了。

第二件事,阿福中午吃飯時說:「咦!怎麼這麼快又來(土城)了!」
結果婆就馬上轉過去問他說:「是太常回來了嗎?」連問兩次!阿福又說:「就怎麼一下子又來了(開心的說)」
婆又馬上講:「有太常回來嗎?」「這樣是太常回來嗎?」還補了一句:「還太少咧!」

阿福想表達的是:時間咻一下就過了,一下子就到了回土城的時候,婆卻一副逼問他的口吻在說你們那麼少回來還在說這麼快又來。
我在旁邊差點忍不住回嘴想要說:「一個禮拜回來一次這樣還嫌少,是覺得別人都沒事做是不是?」 滿肚子不爽!
晚上回南崁的路上提到這件事,超覺得他媽當然知道小孩只是表達不清楚,所以他媽沒怎樣啊!
最好是啦😤

然後看到超手機裡婆在週五晚上傳來的簡訊,更是忍不住白眼🙄️
這個孝子倒是對媽媽客氣得很!

S__37806250.jpg
怪不得週五晚上十點多突然跑來問我說要安排週末什麼時候回土城!!
這爸媽是有病嗎?
每個禮拜都要回去看是煩不煩?自私得要命!什麼都不管,就只想要把他們擺在第一位!只會親情勒索,有在顧慮其他人嗎?

還寫說回去時間錯亂是什麼意思?
每次都我們比住在同社區的小姑家還早到!
過年到現在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回我媽家吃飯!!!!隔了半年了!
卻每個禮拜甚至是疫情期間都還要回土城,到底是為什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