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5.JPG
20220508 母親節

平凡媽媽的日常是什麼?

就算有另一半分攤育兒瑣事也依舊日日焦頭爛額、夜夜掛心煩憂。

 

感謝老媽把我身體生得很健康,個頭比較高力氣也大,才能應付體力驚人的三太子。
不過當年生完老三隔天還在病房休息時,清早上我下床要去上廁所,不過五六步的距離
我卻在途中因血崩導致貧血低血壓的我瞬間癱軟昏倒在旁邊的沙發上(還好還有沙發,不是直接摔在地上)。
昏了多久不知道、也許也沒很久,是等到護士例行巡房進門時才發現~
那時的我被扶起來都還在軟弱無力、無法自行清理啊下身和地上都是血這樣。

 

或許本來就急產體質,短時間內密集懷孕不停產子,寶寶體重偏重、子宮收縮不良才出現這樣的狀況吧!
只能說身體底子再好也是無法太過耗損操勞啊(´-ω-`)
好在當時血崩狀況不到需要輸血的程度,不然就得找同為RH陰性血型的二姊來救我了。

 

每次生產時都是搏命去換的,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旁人往往都是在歡呼、慶祝著,
卻忘了「母子均安」是有多麼不容易。

 

記得之前看Mother的時候看見這麼一句話:「母親是超越男女的另一個存在」。
謝謝認真為家庭付出的每個妳和你。

別人都祝你快樂,
我只願你遍歷山河,覺得人生值得。

IMG_5748.jpg

IMG_5984.JPG

IMG_6040.JPG

 

Mothers Day

獻上一首媽媽日常生活的歌

八三夭。老媽最常說的十句話

https://youtu.be/amLM8pxaSx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mother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